螺旋兔子(接稿版)

梦想是捡垃圾和画小黄漫的医学狗。挖掘机专业毕业。

羡慕帝都,什么时候播啊!

Mond水幺:

20170304 北京

中國美術館 亞洲青年藝術邀請展『東方物語』

九州·海上牧云記帝后服『帝胄』『寤寐』

開展當天看微博才知道,而且只展出一個禮拜……非常慶幸沒錯過這個展,在網上看的時候覺得挺紅配綠的233,實物非常大氣!開心!

帝胄的造型我覺得好像蟬啊哈哈哈哈哈

我,背著相機,走到哪,手,就抖到哪

沒救

覺得沒有蹲半天360°都拍了好虧啊……

從還能看的裡面撿了幾張出來,還非要對稱……還非要都是一橫兩豎,強迫症真可怕!

而且我就做個水印,摳了人家三個logo,摳logo真的會上癮,可怕,我根本管不住自己的手啊!

為什麼相機那麼糊!為什麼手機自拍那麼清楚!想把自己打一頓!

P7其實只是猴吹的打卡,但是這張很好地體現了我所說的,這兩套衣服在鏡子的映襯下非常強烈的“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”的感覺

南枯家我站了!所以到底啥時候播啊_(:з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44)